Xver.

【陆沉X你】当他误会你出轨

  OOC预警 夏鸣星客串

  他曾经历过那么多令人感到痛苦感到绝望的时光,就注定了他的爱深沉而又珍重,隐晦而又疯狂。

  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,他本想提前回来陪你,给你一个惊喜,却意外在机场看见你和夏鸣星拥抱在一起,甚至你还掉了几滴眼泪,被夏鸣星贴心地用手抹去了。看着好不亲密的你们,一种被爱人背叛的愤怒如同烈火从他的心底燃起,他扔掉了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束走向了你们。

  “兔子小姐,现在已经很晚了,我想我们该回家了。”他的语气十分温和,听不出一丝愠意。

  “陆沉?你提前回来怎么不和我说一声?(…我好来机场接你)”然而你的话没能说完就被他打断了,本是关心的话语却变成了做错事被发现的心虚掩饰。

  “现在不是一样知道了吗?该回家了。”

  你不好意思地看了看汤圆,你今晚是来送他的,他要去国外巡演,这次一走小半年都见不着了,你们关系好的胜似亲姐弟,所以答应来机场为他送行。

  夏鸣星看出了你的为难,主动说:“没事的姐姐,送到这里就可以了,天晚了你一个人回去我也不放心,现在正好和他一起回去。”

  你觉得汤圆只是关心你,就像弟弟对姐姐的关心,可在陆沉眼里,这是对他的挑衅。

  陆沉没再等你,而是迈着修长的腿离开,你只好仓促地向汤圆挥了挥手,就去追陆沉。

  一路上陆沉走的很快,你稍一放松就会被他落在身后好几步远。他身上散发出的低气压让平时叽叽喳喳的你一句话都没敢说,也没敢像之前两人一起散步时那样挽住他的胳膊。

  很快你们回到了家中,在玄关处换完鞋子的你突然被陆沉按在墙上发了疯似的亲吻。这吻来得太过突然太过强势,你下意识地反抗。

  没想到你下意识的抗拒彻底惹恼了陆沉。“明明我才是你的恋人,怎么他能碰你我就不能?”他不由分说地拽着你的手腕将你狠狠地掼到床上,用皮带将你的双手紧紧捆在身后,让你动弹不得。

  你整个人被慌乱与恐惧的情绪占据,“陆沉,你弄疼我了,快点放开我!”

  “呵,天真的兔子小姐,这点疼算什么,接下来还会有更疼的呢。”说罢,他用领带勒住了你的最,将你身上的布料撕成了碎片,你背对着他承受着强势的入侵。太疼了,你无法反抗、无法躲避,甚至无法求饶,只能发出“呜呜”的声音。可他丝毫不顾你的痛苦与哀求。你挣扎着,大脑一片空白,仿佛全身只剩那个地方还有知觉。

  “感觉如何啊我的小兔子,那位夏先生会和你玩这种疯狂的游戏吗,他见过你现在这种意乱情迷的样子吗?我只不过离开不到半个月,你就能和别的男人相拥而泣,那么这就是你作为背叛者的惩罚。”他用轻佻的语气说出了残忍的话语,没有审问,直接定罪。

  你尝试回过头去和他对视,渴望通过眼神的交流让他冷静下来,不要再继续失控下去。

  可你没想到陆沉竟直接将你的头按回了床上,更加剧烈的运动起来。他用锋利的尖牙咬住你的后颈,欣赏着你痛苦的尖叫与深银,直到有雪滴从你的后颈上滑落。你听见他冰冷的话语:“别妄想用你擅长说谎的眼睛欺骗我,惩罚结束之前,我不想看见你虚伪的脸。”

  原来他这么讨厌你……

  泪水在床单上晕染开来,你的身体和心灵都受到了重创。

  这场疯狂的惩罚以你陷入昏迷结束。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66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